未命名

Dreamer Jane:

“所有事情并非只有一个面向,

在看不到的地方,

还有另一个意义存在。”


如果说,你觉得你总是比别人多一些黑夜里的挣扎。

多一些,孤寂游荡和自言自语。

那应该感谢上天,

给你那么多自我解剖自我探寻的契机。


这世上有太多人不愿意面对自己。

所有对周遭环境的不满,对生活的不悦,

归根究底是对自己的失望。

精神荒芜才更疯狂地寻求种种刺激和欢愉。


至少你是诚实地面对自己。


把自己解剖得渣滓不剩。

一个自己叼着烟一脸不屑和嫌弃。

一个自己额上冒汗而嘴上倔强不屈。

始终是两个自我在互相拉扯和斗争。


年老之后的安详面容或许是年轻时种种内心战争的果实。


洗澡时发现,这是一个最直面自我的时刻。

暂时远离各种消遣娱乐,远离挤压生活空间的纷乱喧嚣。

你只能是赤身裸体与自己坦诚相对。

喷头的水淋在头上,掷地有声砸在心里。

无遮无挡只能直面自己的忧愁与恐惧。

当你在洗澡时还心心念念的事情,

才是你逃不开躲不掉的在意。


你在意些什么呢。

你欣喜些什么,又在恐慌些什么。



评论
热度(88)

关于我

© 未命名 | Powered by LOFTER